人文▪思辨

陳曉雯 | Hiu Man Chan

一個為靈感而活的女人

《思逸》期刊 / Siyi: A Journal of Arts and Culture 招募啟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正在籌備辦一個文藝文化研究的免費中文電子期刊。期刊將會是一個同行評審 (peer review) 的專業學術期刊,相對于傳統的中文期刊更為新穎,開放,以及更願意去發表不同的聲音和研究結果。期刊的ISSN刊號會在英國註冊申請,並將以電子 (PDF及網站) 的方式全球發行。

期刊名稱:《思逸:文藝文化研究期刊》Siyi: A Journal of Arts and Culture

主編:陳曉雯 Hiu M. Chan(英國卡迪夫大學跨學科電影與視覺藝術研究中心主任)

徵稿內容範圍:比較文學,比較文化,翻譯研究,跨文化研究,電影研究,視覺藝術研究,遷移研究,身分認同與藝術,文化現象研究,批判性哲學等。

辦刊宗旨為跨學科及跨文化的人文學術思考

每一篇投稿都會經過2名同行評審(除了書評和報告以外),給予點評,作者根據意見作出相應的修改後發表。評審的過程是雙重匿名的。


現需邀請編委會成員數名 (工作包括行政顧問,以及評審投稿)

書評編輯兩名 (負責挑選並編輯書評類的投稿)

研討會,電影節,藝術展覽報告編輯一名 (負責挑選並編輯報告類的投稿)

平面及網絡設計一名 (負責設計期刊的排版以及維護期刊網站)


本期刊屬於義務性工作,目的是為了給人文學術研究提供一個新的更活躍,更開放,更公平的交流平台。

有意參加編委編輯工作的學者或者博士生請和我取得聯繫: 

Email: chanhm1@cardiff.ac.uk

請附上簡歷,以及200字簡述為甚麼你對此工作有興趣

截止日期:2014年9月16日

期刊網站/編委會成員名單將於2014年9月20日

评论

© 人文▪思辨 | Powered by LOFTER